2009年10月1日星期四

是我自私还是你不在乎?

今天我好不开心哦...
生了两次他的气...
是我太任性吗???
还是我太在乎???
我自己也不懂...
我不喜欢他去游泳...
他却告诉我他的原因...
他说:我喜欢游泳因为水里够静,可以什么都听不到...
我听了后觉得自己好自私哦...
为什么我要阻止他做喜欢做的东西呢????
我不懂...
我哭了...(在补习)
我该怎么做???
今天突然有种很强烈的感觉...
觉得他不在乎我...
对他来说都不重要...
问他后,他说他很在乎...
但他跟BEE说的话又怎么解释呢???
我好怀疑...
女人的直觉不是最准的吗???
他对我到底是怎样的???
我希望能得到真正的答案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